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5-20】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李军】

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谆谆的嘱托、殷切的希望让所有党员备受鼓舞。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发扬好伟大的五四精神,在建功立业的同时,做好青年学生的人生导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