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建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5-20】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曲梦可】

2019年5月16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督导组成员、年龄在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老师发言紧紧围绕学院未来建设、教学改进提高、加强教学实践环节、国家专业标准建设等四个方面,谈了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进展,并就教风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畅谈各自的想法。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一是做好教师定位,用师德和业务能力让学生信服;二是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在业务和个人发展上取得突出成就。行政负责人对青年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加强师德建设,关心集体;四是关爱学生成长。(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