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东大秦皇岛分校马世美博士应邀来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9-05-17】 【发布单位: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 【供稿人:孔亮】

2019年5月16日上午,应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邀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马世美博士在逸夫教学楼B303作题为“Some application of trigonometric function”的报告。数学专业教师及全院各年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22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马世美博士首先通过分享自身求学和科研经历,突出说明了学术好奇心在学习和科研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三角函数在组合数学中的若干应用,并从数学学习方法、学习目标等方面阐述了如何才能学好数学。整个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