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生学院举办大学生励志主题演讲赛

【发布日期: 2019-03-19】 【供稿人:赵鹏】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传递正能量。3月17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通知精神和要求举办了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的“大学生励志”演讲比赛活动。

15名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紧密围绕三个方面的主题思想,分别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进行了演讲和表达。选手们以《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我们是魅力新青年》、《责任,义务,自豪感》等为题尽情抒发和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思想认识和感怀,热情讴歌了国家民族和社会的沧桑巨变以及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礼赞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选手充分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定位,表示要接过“五四”精神的接力棒,继续砥砺前行在走向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中,肩负起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整场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深刻、感人,现场的同学们与演讲选手同频共振,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学院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王松岩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