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3-19】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孙华】

为助力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增强就业创业能力,针对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与专业教育结合不够,活动主题、内容和专业学习内容联系度不紧密的现状,3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思广益,探讨创新学生活动形式,拟在本学期开展促进学生专业成长系列沙龙活动。活动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的实际情况,遴选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将分别邀请学院领导、教学部(实验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校内外专家教授等与学生当面对话,从培养学生的专业情谊入手,把学生的精力引导到专业学习上来,促进专业技能的提升,从而提高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