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双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8】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王红蕾】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城市建设学院开展走访用人单位、回访毕业生活动。

2019年3月15日,学院一行到河北建设集团秦皇岛分公司走访、调研,深度了解企业,调研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及要求,推介2019届毕业生,商谈建立实习基地等事项。

走访中,双方就用人单位需求、企业文化与员工培养机制及薪酬福利、如何有效应对人员流动、学校人才培养、求职准备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走访中用人单位建议,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要尽早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就业指导,加强素质教育,鼓励学生全面发展,使学生在今后的就业中更具竞争力,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科师学子能够加入企业,助力企业发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