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家庭教育策略”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5】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周哲】

2019年3月14日下午3:00时,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题为“用专业温暖你我”的“家庭教育策略”主题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由该院崔万秋教授亲自主讲,向全院教职员工介绍了家庭教育中需要明确的方向和着重把握的原则等内容,结合案例具体指导了孩子生活习惯的培养、专注力的训练、如何与孩子平等交流、如何纠正孩子的过失等家庭教育策略。他反复强调的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沙龙持续了2个多小时,但老师们仍感觉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在这样的活动中,收获很大,不仅享受了学院的专业资源优势,更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集体温暖。(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主题沙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