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3-15】 【发布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 【供稿人:项璞玉】

2019年3月14日,化学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举办学生寝室文化节评比表彰大会。昌黎校区寓管会老师,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学工办老师及大一全体学生共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评比表彰大会是在对全体学生寝室进行综合检查的基础上选取了成绩优秀的寝室进行展示评比。经过PPT讲解、展示,最终,同鑫613等10个寝室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评比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寝室文化建设意义的理解,调动了大家建设美好生活环境的积极性。

最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希望同学们提高寝室生活质量,丰富生活,营造温馨舒适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更舒心的学习氛围,使自己健康成长。(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