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安全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5】 【发布单位:安全工作处 】 【供稿人:汪芸】

2019年3月12日下午,安全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跟党走”工作室,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主席、周恩来和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珍贵的照片和珍藏的书籍等。大家在工作室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和引导下,重温了伟人的丰功伟绩,感受了伟人的革命情怀,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实现我校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的梦想、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做出新贡献。

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了残疾儿童,并捐赠了儿童服装等物品。大家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及辖区燕园派出所片警进行了座谈交流,社会福利院负责人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安全工作部和燕园派出所一行人的慰问及爱心奉献表示感谢。(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