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贵州茅台昌黎葡萄酒业公司捐助我校学子

【发布日期: 2019-01-03】 【发布单位:食品科技学院 】 【供稿人:李辉】

2019年1月2日上午,贵州茅台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捐助了我校食品科技学院1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大学生,捐助仪式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贵州茅台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副书记杨亮、工会主席刘志刚、办公室主任周晶晶,以及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党政领导、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捐助仪式。

仪式上,杨亮副书记介绍了贵州茅台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现状及公司发展前景,并对受资助大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鼓励大家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二是欢迎同学们到茅台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欢迎毕业后到公司入职。

学院党委负责人公布了受捐助学生名单,行政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10名受助大学生分别领取了捐助金5000元,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付淑艳作为受资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助学金授予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