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28】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到来之际,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5日下午,在综合楼420举办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专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院党务负责人,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活动并担任比赛的评委,支部28名学生党员全部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竞赛的方式展开,共分为诗韵飘香、歌声飞扬、争分夺秒、一步登天四个环节。具体内容分别为背诵毛泽东的诗词、演唱歌颂毛主席的歌曲以及毛主席生平、著作、思想观点及历史功绩等知识问答活动。活动在热烈而庄重的氛围中进行并获得了圆满成功。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参观长沙橘子洲、湖南一师等毛主席青年时代学习工作的地方的经历和感受。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的党员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毛泽东主席生平事迹、诗词作品及丰功伟绩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毛泽东主席的崇敬和爱戴之情。(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