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会乐童我携手”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14】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姚建树】

2018年11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协与晨旭融合幼教园开展了以“会乐童我携手”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该活动以弘扬爱幼携幼美德,给孩子营造快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温暖小家为目标,旨在促使同学们增强爱护儿童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活动中,青协的25名志愿者主要进行了幼儿园活动场所打扫、床铺被褥整理、帮助小朋友整理衣物、陪小朋友们进行娱乐活动。同学们的热心服务得到了幼儿园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和认可,活动效果显著。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只有投身于个人与社会的实践中才能实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孩子们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编辑:赵辉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