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化工学院到中国海洋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1-13】 【发布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 【供稿人:吉国佳】

2018年11月9日,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到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

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王玉江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历史与发展情况。各系部负责人就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海洋特色领域、实践教学与科研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海洋相关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两校教师就海洋学科课程体系与专业建设、海洋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招生就业和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国海洋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的各学科专业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课程设置、设备仪器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考察交流对化工学院向海洋转变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坚定了化工学院加强海洋学科、专业建设的信心。(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