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国旗在我心,红歌伴我行”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 2018-11-08】 【发布单位:艺术学院 】 【供稿人:侯惠敏】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爱国精神,2018年11月5日晚7点,艺术学院开发区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国歌在我心,红歌伴我行”合唱比赛。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比赛现场,声乐教研室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红歌大赛在音乐学声乐专业的《科技师院人之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七支代表队的参赛人员在雄壮激扬的音乐伴奏下,满怀激情地分别演唱了《龙的传人》《团结就是力量》、《南泥湾》等歌曲。各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他们激昂的情绪,嘹亮的歌声,炽热的情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2018级音乐学专业的同学获得了最佳表演奖,1802音乐学获得一等奖,1801舞蹈表演获得二等奖,1802美术学获得三等奖。

红歌嘹亮,激燃了大学生勤奋好学、进取创新的学子情肠;红歌嘹亮,照亮了我院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者形象。(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