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数信学院成功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 2018-11-07】 【发布单位: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 【供稿人:祁晗】

2018年11月2日,数信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由秦皇岛校区的校级社团主席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学院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以“展现自我,拥抱梦想”为主题,分为模拟主持、声声精彩和全能话筒三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青春风采,彰显出了科师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展示也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2018级应用统计学专业李家仪拔得头筹,荣获桂冠。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表达、语言组织、临场发挥等能力,更是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数信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健康有序地发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