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生学院开展“环保创意设计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08】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陈丽娜】

“双创”周期间,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组织20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举办了主题为“环保创意设计竞赛”活动。

学生们选用废弃物和天然材料设计并制作参赛作品。活动中师生互助,共同参加,精心设计创作,共征集手工作品40余件。作品形式活泼多样,寓意深刻。

让人耳目一新,感叹心灵手巧的编织;五彩缤纷,灵动鲜活的折纸;别具一格,格调高雅的拼接,还有温馨淡雅,质朴实用的收纳。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设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想象能力、动手能力,同时强化了环保理念,他们用精心制作的作品共同表达了对校园学习生活的热爱之情。(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作品之“花之物语”:以落叶,干树枝为材料创造美观的相框,实用性也强,中间夹层可以盛放物品。这样的相框摆在桌子上该多么令人愉悦啊!

 

 

作品之“花的世界”: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随地可捡的花枝,漂亮的石子,搭配上精心修建的废塑料瓶。美丽的花瓶也吸引了我们的眼球!

 

 

作品之“破晓”:最后的一棵树,最后的一只鸟,最后的一个果实。在黎明到来之前,是破晓,是希望。

 

 

作品之“校徽”:用鸡蛋壳汇成校徽,创意新颖。我们聚在这里共同努力,一起走过青春年华。

 

 

作品之“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也是你,往后余生,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