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 2018-09-18】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9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对《条例》修改背景、学校有关学习要求进行了介绍,指出新《条例》是继2015年以来,三年内党中央对条例的第二次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一次再部署、再动员。

党总支负责同志结合传达学校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散布、不传播不利于党和党的大政方针的言论,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廉洁自律,不断警醒自己。(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