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学与生物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 2018-09-14】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马静 郭明军】

 2018年9月14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有关领导、新疆籍内派教师吾斯曼·玉山、学工办工作人员以及部分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到军训现场看望了2018级参训新生。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师生向参加军训的344名2018级新生表示亲切问候,并对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生在参训中刻苦训练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状态和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严格遵守军训纪律要求,尊重教官的训练指导,认真对待军训任务,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为适应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思想和身体素质基础。

参训新生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军队的优良作风,在军训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结统一的意识,发扬团队精神,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新疆籍内派教师吾斯曼·玉山老师还与学院的5名新疆籍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他们适应内地和学校学习生活的情况。表示将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沟通协调工作,帮助解决在学习生活和思想心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他们能够安心学习,愉快生活。(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