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09-14】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白晓玲】

2018年9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院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成绩,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从学生的专业学习、专业特色活动、教育方法、教育目标等四个方面向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从情感教育、资源共享、科研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2017届三位毕业班班主任做主要经验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在班级日常管理、学生考研、专接本等专业学习方面、开展学生活动、育人方法的成功经验。新生班主任认真聆听、记录成功经验,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为自己的工作及时提供了借鉴方法,注入了精神给养,坚定了工作信心。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既提出了要求又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发扬教育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优良传统,引领正风,凝聚正气,收获正果,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