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生学院学生党员慰问老教师

【发布日期: 2018-09-12】 【发布单位:周红旭 】 【供稿人: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植物保护学生党支部到昌黎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开展了慰问活动,给离退休老教师送去了象征爱和感恩尊敬的鲜花,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以及节日的问候。

     

植物保护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来到活动中心,首先向老教师表达了同学们对第34个教师节的美好祝愿,并把自己精心挑选和准备的鲜花赠送到了老教师的手中。收到同学们送上的节日祝福和礼物老教师们内心倍感幸福,连声表达谢意。随后,同学们对活动中心每个功能室的整体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整理。还与老教师们一同开展了象棋、跳棋和台球等文娱活动。

教师节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离退休老教师送去了对他们的良好祝愿,传承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弘扬了“尊师重教,尊老敬老”的社会正能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