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暑假社会实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8-09-10】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 【供稿人:郑建华】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主楼B107召开了暑假社会实践汇报会。机电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实践团队负责教师及9个团队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参赛队通过PPT演示、图片展示、现场演说多种形式,充分全面地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展开情况、取得成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团队负责教师组成的评委团根据评分细则对各实践团队进行了评审打分,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机电院团委负责人做出总结发言,提出了实践出真知,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此次实践为学习基础,在日后的学习实践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展现大学生风采。

各实践团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的暑假社会实践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坚定了用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信心。(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