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10】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 【供稿人:刘佳】

秋韵荡漾,硕果飘香。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增强教师的自豪感、荣誉感、幸福感,展示教师良好精神风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6日举办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以教学部为单位,分别表演了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社会主义好》《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等歌曲,展示了老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祖国、为祖国教育事业锐意进取、奋勇前行的拳拳之心。独唱《爱的箴言》《我只在乎你》《青藏高原》《驼铃》《好大一棵树》、男女生对唱等,表达了老师们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无怨无悔的高尚情怀。老师们自编自演以工作生活为基础的三句半,幽默风趣,形象生动,表达了老师们爱工作、爱生活、爱学生、爱学校爱学院的赤诚之情。庆祝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完美结束。

整个活动从创意、策划到编排全部由老师自己完成,充分展示了老师们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多才多艺的一面,也表达了老师们爱岗敬业、满怀豪情共同建设学校美好未来的雄心壮志。(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