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法字先锋”法律实践团

【发布日期: 2018-07-16】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赵昕玥】

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的力度,扩大普法宣传活动的影响力,让普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2018年7月15日,由秦皇岛市司法局主办,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普法夏令营”法律实践活动即将进入收官阶段。文法学院“法字先锋”法律实践团依旧准时到达现场,继续为活动的相关环节忙碌着,并在秦皇岛市各大商场继续推进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实践团成员向广大民众发放普法调查问卷,在了解民众最主要的法律需求后,在现场开展“法律常识小课堂”活动,帮助民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得到了民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市民向普法队员们咨询了很多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如:小区养狗纠纷、公共停车位使用纠纷等。实践团成员们有针对性地为民众提供专业的法律帮助。此外,成员们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耐心负责的法律知识指导,促进了“普法小营员”的产生,让大家意识到学法、守法、用法应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