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工商学院各实践团出征

【发布日期: 2018-07-14】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赵彤 韩晓霞】

7月13日早5点半,伴着蒙蒙细雨,工商管理学院“追梦人”实践团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正式出征。6点到达西港镇白塔岭新区开启送爱心早餐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60岁以上老人、行动不便老人、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送爱心。实践团成员亲手制作热腾腾的豆浆和薄饼,老人们感激的说:“太感谢你们了,孩子们辛苦了”。之后,实践团走进社区进行传承沈汝波精神宣讲活动,现场为居民讲解沈汝波同志事迹60余件,一天的实践活动成员们在体会为民做好事的暖人情怀中结束。

“追梦人”实践团出征

2018年7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春华秋实弱势群体帮扶实践团在校园齐聚,满怀热情,整装待发,开启社会实践的新征程。每位成员郑重宣誓承诺:将在弱势群体帮扶这条不平坦的道路坚持走下去,任劳任怨,不畏苦难。

未来的10天春华秋实实践团将对弱势群体进行针对性帮扶,如为医养中心的护工包饺子、给清晨工作的环卫工人制作爱心早餐、帮助百岁老人实现愿望清单,以及特别活动——“私人定制”帮助耄耋老人实现“重返十八”的心愿……

春华秋实弱势群体帮扶实践团积极将帮扶弱势群体的精神与彰显学院特色相联系,切实提高当代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同时增加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度,切实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有针对性的送去温暖关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春华秋实弱势群体帮扶实践团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