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5-25】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沈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5月21日上午,文法学院于综合楼81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在座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期许:一是带头在迎评中规范好自身言行,以优质的毕业生形象支持评估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三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基础做起;四是积极传承科师精神和传统,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

会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主动帮助老师打扫卫生、建立一对一小组协助学院迎评工作,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