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建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结构竞赛

【发布日期: 2018-05-25】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安娜】

5月24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结构竞赛”。来自城市建设学院共计18组5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城市建设学院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以“纸质拱形屋顶”为题,要求学生2-3人为一组,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围绕题目进行设计和制造。竞赛成绩按模型质量分、载荷分以及外观分的加权平均数计算,相同载荷分数下,模型质量轻者更优。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将本组模型固定于装置上,放上载荷进行测试。测试完成后,专业评委就结束承重的模型在高荷载作用下承重结构出现的问题为学生进行分析,并给予针对性建议。

本次竞赛将选拔出两组组学生进行强化训练,以备战7月9日在河北工程大学举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本活动也是城市建设学院校园艺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第四届大学生结构竞赛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