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学生物学院开展“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科普巡展

【发布日期: 2018-05-24】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赵鹏 张波 马静】

 5月21日上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国家级海洋类型自然保护区——渔岛旅游景区开展“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科普知识巡展活动。开展科普巡展活动是学院团委2018年的一项品牌项目化活动,得到昌黎县科学技术协会、黄金海岸自然保护区渔岛景区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引领外地旅游团、本地游客们参观宣传图板、发放宣传材料,耐心地为游客朋友们讲解珍稀鸟类的品种、栖息环境以及其它国家野生动物保护的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了爱鸟护鸟的生态意识。为实现“保护鸟类资源”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宣传巡展活动使游客们认识到保护鸟类是生态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呼吁更多人加入爱鸟、护鸟行列,有助于人们提高保护野生动物、保护自然环境的生态意识。活动中游客们饶有兴致地向志愿者们提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志愿者们做了耐心细致的介绍和讲解。(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科普知识巡展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