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学生物学院举办“英语角”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24】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于秀敏】

2018年5月22日下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在昌黎校区砺慧园举办了“英语周”活动。近100名大学生与11名美国IECS协会外籍教师在昌黎校区“砺慧园”开展了主题为“加强交流,共同进步”的英语角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中外师生或用英语或用汉语彼此间进行交流和对话,气氛欢快热烈友好。交流中,中外师生饶有兴致地学习和体验了汉语和英语的语言魅力,增加了对各自大学文化生活的了解,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彼此之间对异国文化风情的了解和认识,增进了中外师生友谊。

定期组织开展英语角交流活动,给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与外教交流平台,浓厚了校园学习英语的语言氛围。通过面对面地与外籍教师进行语言交流,也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