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建学院与天津建筑工法展览馆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5-24】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曲梦可】

2018年5月22日,城市建设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携114名学生带队赴天津市天津建筑工法展览馆参观学习,展开17级土木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工作,并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徐林晞馆长、谢建辉书记等相关领导亲切接待了城市建设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学生,并就校外实习基地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努力进行实习基地建设,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实践能力服务,双方还将在教学实践、科研项目等相关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天津建筑工法展览馆位于我国天津市河东区,集建筑施工技术、标准、做法为一体的建筑技术科研基地;操作技能培训基地;工程专业大学生实习基地和市民认识、关爱建筑的科普基地,也是全国第一座建筑工法展示馆。在指导教师和展览馆讲解员共同为学生的指导下,丰富了学生对各类建筑工法的认识,使学生受益匪浅。(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