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体育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8-05-24】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白桃于】

近日,体育系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B-104举办了“体育系专场招聘会”,共有北京阳光健身、北京锐健身、北京华体登临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动因体育、天津妙妙天才亲自游泳俱乐部、唐山英华外国语小学、秦皇岛左右家儿童会馆、秦皇岛菲特尼斯等8家单位前来招聘,体育教育专业、运动康复专业和体育保健专业学生参加了招聘。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体育系学工办老师提前做了公司介绍和招聘宣传,并要求学生有针对性地准备好个人简历。招聘会上,各单位人力资源部经理就公司岗位特点、专业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鼓励学生积极应聘,各单位负责人还详细解答了学生的现场提问,并初步确定面试人选。下午,各公司均进行了面试工作,并有多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