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师生赴生物标本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5-22】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郭明军】

近日,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6级56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赴生物标本馆参观学习。

生物标本馆工作人员为此次教学活动给予热情指导。带领学生赴三个动植物标本室进行参观学习,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标本馆概况及参观须知、动植物物种识别方法、秦皇岛常见的动植物标本和馆藏珍稀标本、标本类型及制作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就动植物物种鉴定方法、标本制作规范等方面的内容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参观学习活动开拓了学生们动植物学方面的视野,感受到了自然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增加了他们对大自然的认识和了解,丰富了本专业的知识贮备,帮助他们提高了对未来从事本专业教学的兴趣和专业信心,为增强专业感性认识、承担相关课程教学奠定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