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泰国正大集团来校专场招聘

【发布日期: 2018-03-19】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 【供稿人:刘佳】

2018年3月16日,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正大集团在昌黎校区进行专场招聘暨双创比赛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本次招聘吸引了机电工程学院及昌黎校区其他学院的同学踊跃参与。

正大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大赛的具体情况,讲解了比赛的流程。参赛学生以团队形式来进行比赛,按照“创造营销方案+项目实战落地+风投孵化答辩”的形式来选拔,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正大集团由华裔实业家谢易初、谢少飞兄弟于1921年在泰国曼谷创办。成为世界现代农牧业产业化经营的典范。不断革新农牧业的经营理念,在壮大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的同时,还积极涉足其他行业,如电讯、石化、房地产、医药、零售、金融、机械和传媒等领域,成效卓著,跻身于东南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列。(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