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学生物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助接待大型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 2018-03-15】 【发布单位:农学生物学院 】 【供稿人:王上 张波 赵鹏】

2018年3月14日上午,昌黎县农林畜牧水产局农广校组织400名昌黎县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学员来我校生物标本馆学习参观。这次的接待人数多、批次多,时间紧、工作细,是生物标本馆接待任务最重、接待参观人员最多的一次。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2017级生物科学团支部的志愿者以及生物技术、植物科学与技术、植物保护和风景园林等专业的22名志愿者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分组协助我校生物标本馆进行了接待、讲解和引导服务等项工作。

活动前,大学生志愿者们认真接受了接待参观中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的培训,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分工。

大学生志愿者按照工作分工和要求,有序组织引导前来学习参观的400名学员,依次参观了三个动植物标本室。并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学员们介绍、普及了生物学知识,讲解了有关标本的由来、制作、历史等相关知识。期间参观的学员与大学生志愿者还就共同感兴趣的动植物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整个参观活动组织进行的井然有序,给前来学习参观的400学员留下了良好印象,达到了学习培训效果。整个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