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互利共赢!机电学院与昌黎县签署院地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18-03-14】 【发布单位:机电学院 】 【供稿人:刘佳】

2018年3月14日,机电学院与昌黎县科技局、昌黎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有关老师、昌黎县科技局、工业区管委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三方就发挥机电学院科技教育人才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建科技成果转化新机制、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教学实习基地,从而实现互惠互利,促进昌黎县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等多领域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三方代表共同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院地合作主要是通过机电学院派出专业教师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与企业共同进行项目开发、科技攻关、横向课题申报,同时为学生进行实践实训提供场地支持。

签署协议后,三方负责人共同走访了园区生产企业,实地了解情况,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