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各单位传达学习校教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3-16】 【发布单位:各单位 】 【供稿人:蔡禹龙 高海生 马俊云 朱玉莲 刘佳 高爱民】

2018年3月13日上午,思政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我校六届五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介绍了我校2018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抓好转型发展试点工作、推进集中办学工作、筹建河北海洋大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计划。鼓励思政部教师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担当;要主动响应、支持学校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要讲实情、讲实干、担实责、求实效。

3月14日上午,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同坤校长《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靳占忠书记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简要学习了学校的财务工作报告等内容。全体教工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等主题,并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讨论。编辑部主任就如何落实校长工作报告的主要工作任务及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书馆党总支在集体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后要求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愉悦的心情、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建“河北海洋大学”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为了增进学习效果,教育学院专门将王同坤的工作报告制作成了word文档向教职工作了全文展示。号召全院教师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直面问题,乘势而上,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为迎接本科审核评估而奋发努力,并为实现我校更名、集中办学和转型发展三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学习校长工作报告和靳书记讲话后表示,学校2018年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学校大发展与每位教师休戚相关,每位教师都要有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奉献意识,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食品科技学院要求并激励教师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教代会精神,要紧密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等发展实际,树立战略思维,着眼长远发展大局,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立德树人,提倡务实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外国语学院重点对《工作报告》中涉及的集中办学、海洋大学建设、转型发展等4个方面26项主要工作进行了解读,对靳占忠书记在闭幕式上讲话精神中的“讲实情、抓实干、担实则、讲实效”进行了分析。要求外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结合我校中心工作任务,发扬教代会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