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1-20】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郭明军】

近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12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会议要求的程序和安排,认真做好了相关的会议和思想准备工作。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整改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梳理。

会上,每位成员分别重点查找了自己在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轮流发言,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依次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地指出了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其他人员也对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会议气氛融洽,提意见态度坦诚中肯,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做到了相互“提醒”、“把脉”,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