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1-19】

2018年1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教学部主任、实验室主任等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深入查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常抓不懈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广泛征求全院意见,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提出了意见建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