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数信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发布日期: 2018-01-18】 【发布单位:数信学院 】 【供稿人:李娜】

2018年1月16日,数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领学工办全体教师到数信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针对宿舍安全用电问题、宿舍防盗措施。检查过程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们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严禁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的安全性保障以及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性,提醒学生离校前务必将宿舍电源全部切断,贵重物品全部带走,同时叮嘱学生假期不要放松学习。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时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使用违规电器。

通过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了宿舍安全隐患,为创建和谐安定的宿舍生活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编辑:孙艳敏 编辑: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