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1-15】 【发布单位:图书馆 】 【供稿人:李荣 王红霞】

2018年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委员学习扩大会议,筹备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校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做出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详细部署;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及中共河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 “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十四个坚持”进行了强化学习与理解;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修订的部分。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即将召开的图书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IMG_7514

(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