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研究生部2017-2018年度党校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1-12】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邹良华】

2018年1月10日上午8:00,研究生部2017-2018年度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秦皇岛校区举行,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了开班仪式,全体一年级研究生及新入党的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马爱林教授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主题报告。

 

 

吴子国教授作了“苦难辉煌与理想信念”的主题报告。

 

 

王玉芬教授作了“共担民族发展大义,勇做时代弄潮儿”的主题报告。

 

 

王向华教授则以十九大为背景,讲述了六个重大创新和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此外,培训还安排了自学内容和相关知识答题活动。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有助于研究生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对广大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