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我为学院发展献一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12】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 【供稿人:张丽坤】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为学院发展献一计”活动。

活动自2017年12月5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广大教职员工立足自身岗位,站位学院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校企融合、审核评估、应用型大学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发展、海洋大学创建、实践实习、创新创业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收到各种建议84条。

据悉,机电学院将对教职工提出的这些建议逐项进行梳理汇总,并对相关建议老师给与意见反馈,对符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情况的建议将逐步在工作中予以落实,以便切实发挥教职员工的聪明才智,集聚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