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学生物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12】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余金咏 郭明军】

2018年1月11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昌黎校区主楼1-B103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认真听取审议了学院领导所作的《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推进学院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和工会负责人所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以及《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等。会议中,对涉及津贴分配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表决。

在会后分组讨论中, 7个讨论组对各有关工作报告和有关审核评估工作、“涉海”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议题进行了热议和讨论。对学校工作和学院在2018年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振奋精神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当前开展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转型发展和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等项重点工作中来,围绕学校确定的目标要求,起好步,开好局,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呈现新局面,实现新发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