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宿舍文明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7-11-23】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沈鑫】

为强化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2017年11月22日上午,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学工办全体成员对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检查,此次检查旨在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文明卫生安全意识。

 

本次检查重点对学生宿舍摆放易燃易爆品、私拉乱拉电线、违规电器、室内抽烟、消防设施人为损坏等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针对个别宿舍存在卫生状况差、宿舍物品随意堆放、插座线头外露等问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

从总体上看,低年级的检查结果优于高年级,女生寝室优于男生,对老师的来访同学们能做到文明、礼貌。其中,大一年级的寝室美化尤为突出,房间窗明几净、空气清新,壁纸挂饰典雅美观,富有人文情怀,令人赏心悦目。在检查的同时,学院领导也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宿舍环境卫生,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望广大同学能携手建设温馨的家园,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