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农学生物学院党校举办第六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7-11-23】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张敬丹 孟平】

2017年11月21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校举办第九期培训班的第6次党课学习,1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和宗教的区别》以及《中国共产党与西方政党的区别》等主题展开培训。

讲座首先从“什么是政党的指导思想”入手,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历程;对中共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进行了解读;对同学们关心的中国共产党和宗教的区别、中国共产党与西方政党的区别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释,澄清了同学们在有关问题上存在的模糊认识和看法,进一步端正了思想认识和态度。

讲座提出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对新党章的系统学习,加深对新党章的认识和理解,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脑,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高分析问题何解决问题的能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