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 2017-11-22】 【发布单位:各单位 】 【供稿人:李月荣 王静 安娜 曹建业】

为营造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进入11月以来,我校各单位纷纷组织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和“金唱盘”歌手大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给更多有梦想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2017年11月9日晚,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在逸夫楼A309教室举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10名在初赛和复赛脱颖而出的选手经过模拟主持、对抗辩论和语言组织三个环节的比拼展现了较强的逻辑思维、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和青春朝气。

 

 

11月1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主我风采持骋舞台”主持人大赛决赛。经过精彩角逐,共从60余人中选出8名优秀主持人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模拟主持、影视配音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选手的自信和更全面的自我。

 

 

11月14日晚,城市建设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乐海音浪,生为歌狂”“金唱盘”歌手大赛决赛。晋级决赛的12位选手进行了四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用心用情、精神饱满,不但展现了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的才艺,更体现了同学们对演唱的热情,昭示了同学们彩虹般绚烂的未来。

 

11月14日艺术学院在开发区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天籁之声”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三个环节,来自开发区校区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总决赛,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由17音乐学3班的勾振业同学摘得桂冠。

(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