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动科学院举办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1】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唐笑】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的理解,不忘初心跟党走,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160203团支部于2017年11月20日晚上7点在主楼B-205举办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争做文明科师人”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打团旗,唱团歌”开启了活动序幕,全体成员起立唱团歌。接下来巩静、吴晓漫两位同学的朗诵《同一个梦想》为同学们开启了活动篇章,小品《若要人不知》为同学们幽默诙谐地演绎了腐败与反腐败的斗争;张延同学带来的故事《春天的故事还在继续》生动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与邓小平南巡的故事,三句半《欢庆党的十九大》以及赵炎同学的脱口秀节目,既风趣幽默,又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理解,最后由辛满瑞同学献上一首十九大主题歌曲《起航》为团日收尾。

通过本次节目多样的团日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信心,使得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