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检查课程试卷

【发布日期: 2017-09-20】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侯莉】

2017年9月20日上午,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会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教育技术教学部近2年的课程教学试卷进行专题检查指导。

这次检查旨在迎接2018年教学审核评估,形成教育学院课程考核试卷的和审核管理规范。检查小组采取抽查和普查相结合的方法对教学部所有课程的考试试卷进行了检查,共计抽查了8名教师10门课程584份试卷,对抽取的试卷逐一进行了包括试卷设计、评判标准、评阅规范和归档格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针对试卷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类分析和统计,形成了图像样本和文字记录。并将据此形成《教育学院的课程试卷管理规范》,指导全院教师复核试卷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而推进教育学院今后课程试卷管理工作不断走向科学化和规范化。(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