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数信计算机与技术1602团支部集中学习沈汝波事迹

【发布日期: 2017-09-20】 【发布单位:数信学院 】 【供稿人:李月荣】

2017年9月19日,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科技1602级团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沈汝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提出向沈汝波同志学习的倡议。

 

会上,班主任介绍了沈汝波的先进事迹,希望团支部成员向沈汝波学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团支书以《一个老兵的承诺为契机》提出向沈汝波同志学习的倡议,要学习沈汝波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政治品质,学习沈汝波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学习沈汝波执着坚守、久久为功的优良作风。最后,团支部组织成员开展摆放逸夫楼二楼的桌椅、清洁黑板活动。

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学习沈汝波先进事迹,传承“沈汝波精神”,从一点一滴的日常小事做起,不忘创建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的初衷。(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