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数信学院教师赴华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9-20】 【发布单位:数信学院 】 【供稿人:刘景汇 高爱华】

2017年9月18日,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一行9人到华北理工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华北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金殿川教授、智能科学系主任张春英教授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就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程序设计语言课程的课程设置、学时分配、授课内容、教学模式、考核评价体系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试题库建设、MOOC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教师们参观了华北理工大学的图书馆、教学楼、计算机中心机房等硬件配套设施,了解了计算机机房的管理模式和开放方式。

本次教学交流双方教师表示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利用开放的网络教学环境进行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资源的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