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17-09-19】 【发布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 【供稿人:王媛媛】

2017年9月1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与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彭村乡小辛庄村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学工办老师、小辛庄村村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要在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政策背景下,抓住机遇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学生党支部与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设学生认识社会回归乡村的基地,搭建师范教育实践平台。

小辛庄村村长对学院开展实践帮助村中小学生假期学生与养成教育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良好的合作,为学院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实践团队前往小辛庄村,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实践带来的温暖!

化工学院在2016、2017年暑期派出实践小分队分别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进行了家访,受到当地群众及县乡政府的赞许,《廊坊日报》、固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